VOCALOID

ふたりのきもちのほんとのひみつ(爱杀宝贝ED)byMiku&Rana

第三次用VOCALOID调教日语歌了,学了日语后至少音都是对的了……感觉还不错吧

岚が过ぎたあとに[在风雨吹袭后]
语るにも落ちていく[往往不小心说溜嘴]
目眩を振りほどいて[甩开头晕脑胀
123で踊りだす[数著123开始跳舞]
456でも踊りだす[数著456也开始跳舞]

いつまでふたりでいるのかな[可以两个人永远在一起吗?]
おいしくできたらいただきます[如果做出好吃得我就开动了]
しらないままでもいいのかな[不知情的情况下没关系吗?]
ほんとのきもちはひみつだよ[真正的心情是秘密喔]

秘密だよ[是秘密喔]

偏爱がゆきすぎて[实在是太偏爱你了]
膝下へ滑りこむ[溜到膝下]
自动的に身构えて[自动摆出架势]
123で踊りだす [123开始跳起舞]
789でも踊りだす [789也开始跳起舞]

どこまでふたりでいるのかな[可以两个人在一起多久呢?]
ものまねすきるがみじゅくなの[模仿的技巧还不够纯熟]
たのしいじかんがいいのかな[快乐的时光没关系吗?]
ほんとのきもちはひみつだよ [真正的心情是秘密喔]

秘密なの?[是秘密]

「好きよ、あなたが。杀したいほど」[喜欢喔,喜欢你。喜欢你到想杀死你。]

このままふたりでいるのかな[两人就这麼过下去好吗?]
ほとぼりさめたらこんにちは[如果热情热度减退 那就问声你好]
おとなになるまでいいのかな[一直到两人都长大好吗?]
ほんとのきもちはひみつだよ[真正的心情是秘密喔]

秘密かも…[是秘密]

岚が过ぎたあとに[在风雨吹袭后]
语るにも落ちていく[往往不小心说溜嘴]
目眩を振りほどいて[甩开头晕脑胀]
123で踊りだす [数著123开始跳舞]
456でも踊りだす [数著456也开始跳舞]

どこまでふたりでいるのかな [可以两个人永远在一起吗]
ものまねすきるがみじゅくなの [模仿的技巧还不够纯熟]
たのしいじかんがいいのかな [快乐的时光没有关系吗]
ほんとのきもちはひみつだよ [真正的心情是秘密喔]
秘密だよ [是秘密喔]

留言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